口碑行銷-科榮網路資訊有限公司
科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於下列事由與目的範圍內,說明本公司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當您填表完成,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:蒐集之目的:本公司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職務或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相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獎項及贈品兌換活動、會員登錄及驗證、廣告行銷、服務訊息、特別活動、新服務、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
您同意本公司利用您個人資料的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1.期間:本公司存續期間或依法令之資料保存期間。
2.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。
3.對象:本公司、本公司之分公司、本公司之關係企業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。
4.方式:以電話、簡訊、電子郵件、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作個人資料之利用,並於法令容許之範圍內,為行銷建檔。
5.您對於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部分,您日後仍得享有下列權利:你可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
news

有最新資訊請通知我

網路行銷,網路行銷公司,行銷公司,台中行銷公司,台北行銷公司,高雄行銷公司,整合行銷,數位行銷,口碑行銷-科榮網路資訊有限公司
網路行銷,網路行銷公司,行銷公司,台中行銷公司,台北行銷公司,高雄行銷公司,整合行銷,數位行銷,口碑行銷-科榮網路資訊有限公司